有位網友在剛剛加我msn~

這位網友很有趣也很客氣,

他問有關GPS的部份,

剛好我自己在這方面摸了一些東西,

有些心得在,

所以也是盡力的回答他。

 

大家都在學習,

幫的上忙,我都會盡力。

起初大家都是懵懵懂懂,

很多事情是投入時間點的問題,

有些小心得可以分享我也很愉快:)

 

那位網友問了幾個問題,

會的我就直接回答,

不暸的部份問其他人,

他很客氣所以我一直叫他別客氣。

 

最後他可能有在我的回答之中找到他想要的東西,

還說了一句,我很客氣之類的話。

 

其實我不是很客氣XDD

那是因為我之前也受過氣,

當然我也接受過前輩的幫忙,

所以我知道別人有困難我們幫的上的就盡量。

 

當然前提是他很客氣,所以我才很客氣:)

 

我們都在學習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lie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