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康宜.jpg 

3/30 桌球校長盃

3/31 演算法作業、桌球校長盃

4/1 考演算法、桌球校長盃

4/2 電腦繪圖學 程式Demo

........................................................

4/1~4/20 第三屆歌詞大賽

期中 資訊安全程式

5/16~5/17 大資盃 @中興大學

期末 多媒體通訊 RTP 程式

~~~~~~~~~~~~~~~~~~~~~~~~~~~~~~~~

 

以上是我目前可以想到被安排的行程><"

桌球校長盃是我自以為的把自動變三天,因為我認為可以爭季軍XD

 

這個週末變得很重要,要寫一個程式和準備演算法,仔細想想也還好啦~

只是稍微有點忙XD

 

現在耳朵聽著歌詞大賽的曲子,今天出爐了:)

我還在思考要怎麼寫,還是先得聽出感覺吧! 呵~

 

另外,檯面下還有 專題 模擬軟體 這兩個是更刺激的東西。

希望我可以OK!!

 

不過,再怎麼忙都不要覺得煩,

抱怨無法解決事情,逃避更是弱爆了的行為。

 

所以,不管怎麼樣,都要面帶微笑,勇敢向前走下去。

 

就像我一直很欣賞的女星李康宜一樣,笑得很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lie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