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跟預料中一樣,下雨了。

而且今天起的比較晚,起來沖個澡就出門了。

 

其實沒有下雨我也會比較早出門,

因為必須去領回國維的書,答應別人的事我是一定會努力去做的。

 

還好只有小雨,但是往後幾天可就不知道了。

影像處理,MATLAB不錯玩。

 

下課後,直接到專題教室弄點東西。

越來越習慣這種感覺了。

還不賴。

 

還好有淳廳幫我買炒麵、幫我領書。

 

這學期下午前兩節越上越想睡,

但是我還是用抑制力ㄍㄧㄥ住了。

這學期真的很少在上課神遊,回想起來每節課都學到了東西^^y

原因在於那些必修課也都是我喜歡上的XD

 

下課跑去領錢,最近真的花很多,

不在吃不在書,而是一些拉哩拉咂的東西,尤其是藥。

 

和淳廳到頂好買面紙和沐浴乳。

然後又逛了一下十元商品店買個沐浴球。

到小吃店吃了鴨肉飯和貢丸湯也只要50塊而已,

這樣的風格,我很滿足。

 

插播一下:日本贏得了WBC的冠軍^^

我是支持日本的,日本球員態度超棒,我很喜歡他們的執著。

明天再來好好介紹他們。

現在開著電視重播早上的精采畫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lie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