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劍客索隆.png  

明天是我工作的第一天

小時候想也沒想過自己以後的職稱是軟體工程師

我要感謝老爸給我一個自我選擇的機會

然而更重要的是感謝老天給了我這個工作機會

我很謝謝主管

說實在

工程師這個領域是我自己選擇的

因為我喜歡

 

在大學的前後那幾年是改變我人生最重要的時期

我看了很多影響我很多的書籍

我從而得知人生很必要的一件事

了解自己

在大學階段我似乎也打開了以前較沒敞開過的心

當我學會獨處之後再融入團體

讓我更能夠有所成長卻又不失自我

 

我喜歡那個能夠讓微軟.Google爭相爭搶的男人-李開復

我喜歡那個領悟到人類神秘智慧泉源的創意靈感的男人-賴聲川

我喜歡那個衝擊到我二三十歲心靈的現實想法的男人-張禮文

我喜歡那個讓我覺得他是一個早熟又懂得自己的怪咖天才-蔡志忠

我喜灣那個超熱愛鑽研程式然後日後是麻省理工學院博士的男人-vgod

我期待一個想法深受他們影響但是做法卻依然有一套獨立思維的男人日後能有所表現

 

 

 

我們每個人都會走自己的路

然而我即將踏出這人生重要的一步

無論如何

我很愛這一件事

所以我會花一整段的長時間全力以赴去做這一件事

關於coding這件事

 

 

 

三年後的我

有沒有比現在更強阿

對於人生有沒有比現在更會思考呢

有沒有更理解這人生

 

當然我相信自己選擇了一間不大不小的正派公司

又有一位賞識我並且肯給我機會去學習的主管

我不會怕失敗

我會正面去看待每一件事情

更重要的是我會有一個好的人際關係

並且不拒絕主管指派的工作

 

 

 

 

至於三年後的我會怎麼樣

我未來再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lie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