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看過一位奧林匹亞國手的傳奇故事

很貼近可是也我也與此很遙遠

貼近是因為他多我沒幾歲目前還沒三十

然而我目前的境界跟他國中差不多

 

上大學才學習程式的我

說什麼就是晚人家n年

從沒聽過什麼是程式

一直到大一也完全不懂程式的真義

我的開竅慢了  大約在大三那年

但是興趣卻一發不可收拾

 

啟發我成長的是大學專題

足以讓我成長的是自己買的書與投入的時間和精神

維持熱情的是擋在我的面前那堆高聳難攻的巨山飄雲

 

其實我前一個月有個夢想

在我看到曾經有圍棋高手和程式高手的他們有過神奇的夢

我就對這種夢產生了憧憬

 

夢見自己在下一盤好棋

夢見自己寫了一個很棒的程式

我當時在幻想那是一種什麼感覺

然而我不知道

只覺得他們好厲害 我卻連做夢也達不到

 

 

4/24的早上

我夢見自己在夢中coding

我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程式

可是很深知自己動了腦筋和努力的那種樣子在夢中寫程式

 

 

我很慶幸自己又更接近了  離山腰更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lie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