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直都有在收看新聞挖挖哇

喜歡看的原因只有一個

我想聽聽不同的人他們是怎麼想事情的 怎麼處理一些感覺不好處理的問題

請到的來賓基本上都有一定的水準  也都有我該學習的地方

問題不在於他們是不是比我聰明或厲害

在於很多路他們都走過了  做得好處理的得當是正常的 

當然他們厲害的地方在於  這社會上還是有很多很多人到了他們這個年紀還沒能處理好

鄭弘儀和于美人的觀點和經驗都蠻值得我去聽的

很多層面或思考邏輯的方式是我沒試過   他們可以幫我打通

然而不管怎麼樣

只要我現在20幾歲可以學到他們30幾歲40幾歲的經驗

對任何人來說都是好事一樁

到底該不該執行死刑

我認為應該  而且一定要有死刑的存在

當然很多人都怕   因為是人來處理案件  法官也是人總會有錯吧

錯是一定會的  但我們不要讓執行者有  個人獨斷的行為  或集體偏差的狀況出現就好了

或許我說得太簡單   我也知道這社會有很多黑暗面都讓我們很難察覺

只有圈內人才知道的內幕只是有人講出來  我正巧聽到了  不然我想大家都很難想像

剛才說判錯是一定會的  而且很多法官很腦殘  每個領域都這樣  素質差很多

這是整個社會的糟糕  整個體系的訓練出問題  

今天會有那麼多層面的聲音和矛盾出現  不是沒有原因 

而是太多的小螺絲釘沒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導致這個大機器才會出現環環相扣的錯誤

這個環環相扣誰都可能有錯  牽一髮而動全身的糾纏不清  怎麼解決

很麻煩  甚至不知道怎麼處理因為很棘手  沒有正確答案

 

 

但是有一句是沒錯的

人會辜負人  但是因果不會辜負人

再做事情和決定之前   請先不要讓自己後悔  想想會有什麼後果

能接受再做  不要做了又再哭天喊地的否認或道歉

想想吧  很多事不能從來  怎麼做才是對  想清楚了再做對大家都會比較好

 

 

人權主義者可曾想過人性的醜陋和犯罪者的兇殘  

有人說她可以為這些死刑犯下地獄  真的可以嗎

太天真了

有人說如果我們用人的力量來決定這些死刑犯的死  跟死刑犯有什麼不一樣

因為他們說只有神才有資格審判人的生死  所以他們不贊成執行死刑

那我想反問  人權主義者用所謂的人權讓該死的人不必死   一樣決定了死刑犯的生

難道人權主義者自以為是神嗎

再問今天人權主義者的家人好友受到死刑犯的傷害  你們會再堅持不執行死刑嗎

不用急著回答  想清楚了再說  因為我早就知道答案會是什麼了

人本來就是自私  說太多的冠冕堂皇有什麼用  真正遇到了說一套  做又是一套了

如果是有人桶你一刀   你沒死但你變成植物人可是意識清楚  你會恨他嗎會原諒他嗎  

那還有一個問題  在台灣法律本來就是有死刑的  很早之前就有了

犯罪者早該知道的  如果他知道後又很想犯罪  那怎麼辦  那請你到不會執行死刑的國家去吧

這跟想要一夫多妻的傢伙是一樣的  你要這樣請選擇能接受你那特異思維的國度去吧

既然要在台灣生活就照台灣的法律走 

再說其實有人認為犯罪者之所以會犯罪  是因為基因跟一般人不同所以才犯罪

關於這個我覺得是有可能  但不能因為這樣而當藉口  難道正常的人反而需要受不正常的他們迫害

然後不正常的人可以用這個理由安然度日繼續傷人  不合公道吧  那配套措施呢    

然後甚至有人說這些犯罪者之所以會犯罪難道這個社會不用付一點責任嗎

我只能說  如果每次做錯都是別人的錯  自己卻不用負責  

大家只會冷眼的看待  是你做錯  是你活該 干我們屁事啊  

 

 

 

總而言之   

你要怎麼做怎麼說  你就要怎麼負責怎麼承擔

因果不會辜負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lie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