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感覺

某些人很會說大話

說起自己的過往很囂張

講得口沫橫飛很簡單

實際上呢

普普而已啦

 

何必對學弟說那些大話

多長個幾年會比較厲害那倒不見得

雖然可能是玩笑話

但聽得我很不舒服

是要凸顯自己很強很威風嗎

我想

只會說過往的人為什麼只會說以前有多威呢

因為他們沒有未來

 

有能力有把握才有資格講大話

否則只是嘴砲那就繼續嘴砲

不干我的事

只是炮到我那就不會讓你簡單混過了

請拿真實力再來炮我

 

不說這個嚕

 

我說珠寶設計通識報告是我做過最難的報告了

@@"

有些別系的態度很誇張

作報告居然可以現場找資料

有他們墊底還真不是蓋的

至少我很認真的完成了該做的

自己也覺得做得還不錯啦可以接受了

 

至於啾啾的車連三個禮拜都壞

機車行都換了第三家

給啾啾的JR一句話

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lie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