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0-12_16-22.jpg

大頭早上回來

申請成績單後就陪我和啾啾上課

 

昨天我熬夜到四點

早上睡到九點多就趕著上課

(其實我是在想說維麟怎麼沒打電話過來  也差不多到了吧)

早上很熱@@"

還好有風

 

中午在系上專題電腦測

本程式很棒XD

 

然後

早午餐一塊在中午解決@@"

 

下午上課超無聊

反正都是裝模作樣的課

 

下課後

皮卡 啾啾 維麟 還有我

一起到麻吉吃火鍋

我說整間店都沒人啦XDD

因為三點多吃晚餐真是特別

作息亂了用餐時間也是

 

維麟來

讓我心情變好許多許多

或說最近一直有很不好的情緒在心頭

 

 

生氣是拿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

 

很多人都是說一套做一套

我也不用為這種差勁的人勞費心思

要怎麼樣隨便了

找藉口的人一樣會找一堆藉口來把責任落在別人肩膀

一點擔當都沒有都是別人的責任就對了

 

 

最後

我只會關心值得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lie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