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bmp 500.bmp

昨晚我就開始規劃這個想法

然後今天早上吃完早餐就開始坐在電腦桌前

昨天我又三點睡了

腦子就開始想這樣可以嗎這樣可以嗎會遇到什麼麻煩要怎麼避開

想了一堆

早上到現在除了吃飯和等待模擬器開啟的時間

其餘時間都用心在程式上面

別小看上面的兩個新東西

這都是原先WM裡頭所沒有的

因為有一個網站有提供dll所以才得以有如此漂亮的東西

我就是負責把新東西配上我的新想法然後努力的實作出來

學到一招

1000.bmp 

在工具箱上按右鍵

然後看到加入索引標籤

你就可以為你自己的控制項取名字

我取名叫自訂控制項

然後記得把dll拖曳到這個自訂控制項裡頭

如此就可以在WM裡面新增你自己的控制項了

 

 

開發程式很累很辛苦

一個人自學然後自己要很清楚的了解所有的細節

知道自己需要什麼想要什麼

然後一步一步的排解萬難找出bug

在看到成果之前通常都是乏味的

一旦開發時間過久挫折過多再堅強的人都會有心生放棄或者是抱怨的想法

雖然嘴巴囔囔著

但是為了豐碩的成果還是繼續完成

 很高興我撐過來了

 

最終我成功了再今天的實作上

 

加油

 

我要繼續加油

 

 

不知道這樣的功能看起來有沒有比較華麗一點XDD

我自己是挺滿意的  呵

跟之前比起來好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lie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