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的DEMO

老師稍微滿意了 我感覺的出來

我付出了努力之後發現

自己真的很適合走這種大家不喜歡的路

如果看到新技術 新創意    我居然會是興奮的著迷

上個禮拜五

對我來說是這學期meeting最棒的一次

因為我有把老師交代的東西 呈現出來

當然我付出很多心力

腦袋裡還有很多想法技術還在構思當中

在忙碌過後

星期二到四要期末考

我選擇回家度過這個學期最後的週末

還記得我曾經產生不想再唸書不想讀資工的念頭

其實我不是不想讀資工 我只是不滿意學校老師的教法

所以我不想在學校讀書

不過我算是很善變的傢伙

坐以待斃 那不是我的風格

那段時間家人一直是我最大的後盾

我也常在想既然喜歡讀書那為何不繼續讀研究所呢

很多認識的朋友也都上了很棒的學校不是嗎

難道自己要放棄??

不太可能放棄

說真的

我不是一個不會讀書的人

只是挫折多了會產生迷惘 那是暫時的

現在當我衝破了當初的迷失

我 又再次成長了

 

 

在學校我很少睡床上再那段時間也很少正常睡眠

甚至最後那幾天

早上起來會不知道星期幾

然後會有突然當機無法思考的時候

不過經過這一次

我才真正了解  原來我都沒有硬撐

因為真正的熱愛是不需要硬撐和毅力的

我是真的熱愛資工

 

回到家

我睡的像什麼一樣

自己發現媽媽很包容我

以前我不可能在家睡很晚

媽媽會跑來挖我起床

但是我發現

媽媽知道我有熬夜的習慣

反而讓我睡到自然醒

還有

在家我時常喜歡在床上點著檯燈

拿著自己喜歡的書看著看著

看到睡著

然後有時檯燈忘了關

隔天早上被媽媽罵到臭頭

現在我發現 昨天我好像也忘了關

今天怎麼沒被罵

我也沒再多問    只是我會盡快改掉我的壞習慣

謝謝媽媽的包容

我的壞習慣

除了上面那一個

最頭痛的是 我的手不能多帶東西

下雨天帶傘 雨停了   我的傘也丟了

常常會因為東西沒放在書包裡 我就忘了帶走

這是很糟糕的

我還在想 有什麼很棒的方法不用煩惱這些

呵  或許還需要一段時間

 

總之我很喜歡回家

 

回家就跟度假一樣

 

非常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lie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