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bmp

中國真的很強大。

不管規則怎麼改,紮實的訓練是最堅強的後盾。

男單、女單、男雙、女雙、混雙。

五金。

真的要付出很多很多。

 

男單四強:王皓、王勵勤、馬琳、馬龍。

女單四強:張怡寧、郭躍、李曉霞、劉詩雯。

 

張怡寧贏了也都不笑的。

最了解她的逸群都叫她冷面殺手。

劉詩雯很快就會爬上去:)

 

看的出來王勵勤很想贏,

但是王皓更是很...

四強裡其實我最喜歡馬龍XDD

一直認為他長得很像鬼鮫(笑)

 

 

最有潛力的是日本隊。

水谷隼(22)、松平健太(101)、石川佳純(99)

松平健太是我覺得很有天份的球員。

除了華德納之外,第二個讓我感覺會玩球的人。

馬琳差點就掛在他手上。

石川佳純一整個也很令人期待。

日本對於新生代的培育可說是很積極。

 

日本人做事真的不一樣。

冠軍賽排場像是打拳擊比賽一樣。

真的很有王者再臨的feeling。

 

這次世桌賽看網路直播也讓我自己學到很多東西。

 

加油。

我可以再進步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lie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