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上完兩堂軍訓課之後,

好像睡太多了。

今晚明明就有運動流汗,

可是並不累。

不是失眠而是精神太好><"

 

每個週末都會這樣嗎?

有一點這樣子的意味,

時常會陷入回想的狀態。

 

尤其是這種夜深人靜的時候特別容易這樣,

我一直覺得很多東西,我都記得很清楚。

絕對不是記憶力的問題,那是我特別在意的問題。

 

聽著耳邊傳來的聲音,

讓我覺得很有趣,

一直不相信自己的聲音是這樣子的,

我說我不太認識錄音後的聲音,

不過,後來我還真的習慣了。

 

總覺得自己是不斷的做很多傻事,

但卻是很真誠的傻。

實在是搞不懂,為什麼人們回頭看自己總覺得自己傻呢?

有一點不好意思的感覺,聽著那些對話。

可是心情卻是懷念的。

 

好白癡的自己,

真是有點害羞呢!

現在聽起來真是不一樣的感覺說,

我說,真誠的聲音很耐聽。

 

剛才我真的想笑卻不能吵醒睡著了的淳廳和盧哥,

憋笑對身體不好XD

 

我想我該準備睡覺了...

 

怎麼辦?

 

滿腦子都是那些很XD的畫面,

不行啦!

明天我們幾個要陪盧哥一起到處逛逛呢!

真是夠白痴的啦!

真不該在不對的時間睡覺,

正常的時間卻又睡不著,

然後,我耳邊又傳來很多很多回憶。

 

好啦!

我該把耳機拿下關機囉!

都快早安,真是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wlietMoon 的頭像
    LawlietMoon

    iPaSsioN sTuDio新世界:雜草魂 生命力

    Lawlie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