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香的天空,有兩段我很喜歡,若要參賽要再想想前段歌詞連貫性。

 

雨落亭桐落英 聽細語落瓶
薰衣草香的天空 滴下那年輕描的初衷

山入景我入情 等待誰入鏡
薰衣草香的天空 浮現當初單純的臉孔

 

妳是藍天我是雲,完成度高了一點,只剩下幾句順暢的連接歌詞吧!

 

未來總是帶點說不準 全看我們肯不肯

車窗內紅唇 欲言又止的貼近

用眼神畫出妳瞳孔的深吻

咖啡的香醇 映著 妳是藍天我是雲

眼盲了青春 忐忑不安的沉穩

用手溫讀出我純白的天真

狂奔的口琴 哼著 妳是藍天我是雲

 

童年,完整度就高了許多,感覺比較樸實。

 

那天 認為陰天很煩很煩

媽媽擦著我的臉 唸著出門記得帶把傘

下雨了不用氣著慌起來亂 想一想雨後彩虹在眼前

就算見到的只是晴天 那是只可意會的自然

那年 知道受傷很鹹很鹹 

爸爸拍著我的肩 說著男兒有淚不輕彈

跌倒了不用急著爬起來站 看一看腳邊有沒有花瓣 

即使看到的都是稻田 也是不可多得的經驗


那一天的那一天 彩虹出現的那雨天

那一年的那一年 花瓣飄落的那童年

 

微笑向日葵,這是之前我詢問過很多人後得到最多鼓勵的一首。

每一句都不需特別修改。

 

天空灑下視線的餘光

妳的微笑像太陽 如此溫暖在心房

寂寞的悲傷 等待燦爛的光芒

固執的向日葵永遠知道妳的方向

和煦的微風 推倒那道心牆

封鎖的窗 難以抵抗

短暫相聚害我拚命闖

一夜別離急得我發狂

而我清楚妳就在那遙遠的東方

只想掬下笑容捧在手心上

繼續等候明天的夢想

直到又見當初的晴朗

 

 

不知道哪一首比較好?

 

有感覺就請大家給點意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lie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