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攔計程車.bmp 

 

這部電影,觸動我的悲劇。

女主角靜流,看似性格古怪的女孩。

有著遺傳性的怪病的她,長大對她來說卻是個危險。

只因一眼看上男主角,就陷入單戀中,遇上真愛後,不惜冒險長大。

 

女主角古怪嗎?我一點都不覺得。

或許是我本身就很古怪,一直以來,我就覺得我是怪咖。

我妹也跟我說過,審美觀真的很怪。

倒不是看上的女生長得很奇怪,而是...性格。

在別人眼中的她們,甚至是她們自己,都是這麼認為她們自己是個,孤僻自閉的怪胎。

我卻不完全同意。

但我分的清楚,一般人眼中的正妹和我眼中的她們有什麼不同。

我敢肯定的說,我喜歡人從不是絕對外表,那是一種感覺。

參雜了主觀意識的說,我所喜歡的不是別人眼中的正妹,但就是深深著迷了。

劇中剛好有這兩類型的女生,我也就特別有感受了。

不過,如果當我說某人很正很正,那代表著是...很漂亮、很多人會喜歡,卻不是我所想要的。

最近,我有種感覺,喜歡上一個人很容易。你信不信?

當一個長相中等一點的女生,不排斥的她,只要再多看幾眼、多了解她一點...

你便不知不覺愛上她了,或許應該說我會愛上才對。

我就是這樣的人,這樣想並不是花心。

當然那是時間點的問題,腳踏兩條船的船長,不是我的風格。

不敢說是痴情之類的噁心話,但至少我很專情,很專心在當下的那個人。

況且,我連一條船的船長都不是。

雖然裡頭的女配角對著男主角說過,你擁有一人份的幸福。

我就一直想著,我也有嗎?我也是嗎?

可能那個人正在世界某個小角落等待著我,等候我去把她尋。

女主角曾對當時沒愛上她的男主角說,有一天我會讓你後悔,讓你後悔當初沒擁有我。

這句話的語氣,不是洩恨的氣話,那是種對自己的自信並且有些撒嬌的意味存在著。

後來,她真的做到了。

深深的住在男主角心理。

老實說,我也是這麼想的,不過我很少說出口。

或許,下一個會更好和她並不適合我,比較常掛在嘴邊吧!

談戀愛必須跟一個心理健康的人談,那才有意義、才能有所成長。

不論結果是散了也好,都會有所得。

心靈的成長,對我來說很重要,比起外表那可強多了。

外人看似孤僻自閉的女主角,給我的感覺卻不是那樣的。

她很細心、勇敢、自信、專情...

在我眼裡,自信和勇敢是最重要的。

倒不是說女強人的感覺,而是跌倒了擦一擦眼淚站起來的堅強。

可以流淚、可以宣洩,但絕不可逃避、放棄...

我所相處過的女生,幾乎都可用一首歌表達出來,不一定是歌詞的意境,有時候只是旋律...

大多都存在了那麼一點憂的成分在裡頭。

等我想到再說吧!

是我忘了歌名了~.~

這部電影突然勾起我種種回憶,

我記得我看過它,但是去不記得劇情...

可能是年紀有所增長吧,我想。

這些日子看了一些書,裡頭這麼寫道,

 

成功的人總是重複做著一些理所當然的事。

 

成功  重複  理所當然

 

你覺得呢?

一萬個小時的錘鍊不就是這麼的不謀而合,那可不是嗎?

 

其實,每次每次我都會融入在當下的那件事裡面,只要我喜歡。

電影就是如此。

看的當時,總想著如果是我,會怎麼做?

所以看到悲劇總讓我湧起了悲傷情節。

 

時時告誡自己、警惕自己。

 

不要忘了你身旁的人,

不要忽略那些簡單的存在,

不要讓機會白白溜走,

不要讓自己說出後悔兩字,

不要不要千萬不要。

 

我想自從大學之後,那才是真正的我。

也才沒有白活了自己。

 

加油吧!

 

我的這部電影還不會沒殺青,

很長的故事等著一步一步去踏實呢!!

 

我也希望世界角落的她,正在等候尋覓的她,可以得到我所擁有的那份幸福。

 

p.s. 腦中終於響起那些歌了...

 

微笑.bmp

 

我該實行對自己的承諾了:   不是盡力   是一定要   做到

 

現在唯一想做的就是見你一面.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lie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