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幫有個功能很貼心對我,

我可以知道訪客連上網誌的前一個網頁是哪哩,

這個我喜歡。

 

有透過那種圍棋、網球、電影等等的那些搜尋,

甚至是創作文章,

其實內心是開心的!!

 

想把自己的想法說給需要的人知道,

做點小小小小的貢獻,

只要有用我就會繼續這麼做。

 

之後我還會利用時間錄影,

算是魔術方塊的分享影片之類的,

還有更多更多。

 

我會繼續努力,謝謝你們。

ps 盧哥現在就在我們的房間。(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wlietMoon 的頭像
    LawlietMoon

    iPaSsioN sTuDio新世界:雜草魂 生命力

    Lawlie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